美术学院开展“安润佳幼儿园”服务地方志愿活动

时间:2023-06-02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安润佳幼儿园”服务地方志愿活动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为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生活快乐、茁壮成长,培养学生志愿者们教育教学能力以及综合素质,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地方。6月1日,美术学院于安润佳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大合照

活动中,志愿者听取现场老师、工作人员的安排,分工明确。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在玩具区为小朋友们提供玩具的讲解,另一组在美工区为小朋友们讲解石膏绘画的流程和放风筝的技巧。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在一声声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我院志愿者不仅在活动中得到了美术教学上的实践经验也服务了地方幼儿园。

志愿者们在认真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提高审美趣味,也提高了志愿者自身专业以及教学方面的素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学习态度,为以后同学们能更好的服务于地方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所有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