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第三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向未来,跃青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18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第三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向未来,跃青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丰富我校同学们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团队凝聚力意识。美术学院于5月16日下午参加沧州师范学院第三届“七色之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向未来,跃青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沧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随着比赛号角的吹起,美院学子们在各自场地就位,参赛选手们蓄势待发,当裁判宣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时,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咬紧牙关,铆足了劲儿将绳子往后拉,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赛场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激烈的竞赛气氛一浪胜过一浪。

同学们参加拔河比赛

撕名牌环节里,我院学子出手快、力量狠、角度准,他们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的名牌,不给彼此可乘之机,进行激烈的角逐,同学们乐此不疲。

同学们参加撕名牌比赛

竞速毛毛虫是一次默契大考验,讲究团队队友之间的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我院学子喊着“1~2~1~2”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勇往直前,团队协调合作的精神在此刻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同学们参加竞速毛毛虫比赛

喊数抱团游戏中同学们围成一个圈,然后根据裁判喊出的数字抱成一团,多于或少于均为失败,我院学子们纷纷竖起耳朵仔细听以便能够迅速做出反应,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以及快速融合团队能力。

同学们参加喊数抱团游戏

丢出的沙包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我院学子们将一个个沙包完美的丢入框内,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丢沙包既需要力量,又需要精准的判断,同学们在赛场上精准投掷,精巧用力,比赛场面激烈,情绪高昂。

同学们参加丢沙包比赛

伴随着和煦微风,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会不只是奖牌和名次,也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更是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运动会圆满落幕,但我院学子们的运动精神永不落幕,让我们一起享受青春的律动,释放生命的活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