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第三届“七色之蕴”文化艺术节“素手匠心,指尖雅韵”创意手工活动

时间:2023-05-12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第三届“七色之蕴”文化艺术节“素手匠心,指尖雅韵”创意手工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展现大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表达能力,5月6日,美术学院举办了“素手匠心,指尖雅韵”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开展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使用各种工具和材料制作出丰富多彩的作品。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作品以照片形式进行网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以下各个奖项。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邵云

二等奖:

骆洋梦崔梦宇 杨可心

三等奖:

张妍魏雅熠 韩永英 马梓铜 李焕

优秀奖:

田卓怡辛洪羽 王胜洁 张煜冲 吴冰怡 王安宁

其余部分参赛作品赏析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想象力,同时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创意的平台,将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相互交融,展现出美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