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会”学风月活动

时间:2023-05-09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会学风月活动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教资面试即将来临,为有效帮助学生全面掌握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及应考技巧,提高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5月8日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领导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院长孔维艳、副院长张倩。教师有:孟涛、张超平、杜飞、马坤、程婧、康晓璇。

出席的领导及教师

培训会上,同学们以考生身份依次参加模拟面试,严格的面试流程,使同学们对此次面试非常重视。坐在台下的老师们在同学们面试结束后给出相应的建议。其中,孔院长从教资面试要点、教资面试考试大纲解读、面试答题技巧、面试礼仪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提供宝贵的指导。杜飞老师指出:“要夯实专业知识,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才能有效的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培训会上同学们积极做笔记,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气氛浓郁。

同学们认真讲课

师生会中热烈讨论

此次培训会既从高处着眼,又从实际着手,细出着力,使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开拓思路,积累经验。会上指出: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也是思想的启迪者,他们神圣、无私,同时也非常辛苦。通过本次培训会,相信同学们对教资考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也预祝学长学姐们面试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