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动物园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09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动物园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志愿者公益意识和责任感,培养大学生优良品质,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动物,保护环境队伍中。5月7日,美术学院聚绘WE来志愿服务队开展动物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有22名学生参与。

志愿者在分配工作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前往各自所负责区域,通过维持秩序和环境,积极与游客进行沟通,并提醒游客请勿乱扔垃圾,随意投喂,文明游园。就此,动物园志愿者团队,纷纷踏上劝阻游客的工作征程,这项工作也许劳碌繁杂,却任重而道远,经过同学们不懈努力起到良好志愿服务效果。


志愿者们认真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学生生活体验,亲身感悟社会中人和事,加深了学生对社会认识,更有益于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同时同学们为社会出力,尽公民责任和义务,也更能展现出美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