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的假期生活|“变废为宝”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3-01-11点击数:

美院学子的假期生活|“变废为宝”活动圆满收官!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产生的垃圾废品也在不断增长。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低碳、绿色的生活环境,同时丰富美院学子的假期生活,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大学生,美术学院团总支组宣部特举办“变废为宝”线上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便踊跃参与,大家都纷纷寻找材料,开动脑筋将废弃物改造成各类精彩的物品,让他们以新的身份再次被应用于生活中。经过比赛的选拔,共有21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

一等奖:

22级视觉传达二班张妍

22中国画一班孙韶晨

22级视觉传达二班韩清馨

把我们身边依然能有利用价值的物品回收利用,使资源得到再利用,赋予废品们“第二次生命”。这样不仅使我们身边的废品不再浪费、美化环境,还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节约资源持续传递,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别一样的色彩,增强同学们的环保与节俭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

二等奖:

22级艺术设计李悦华

22级美术学四班李佳美

22级绘画一班贾雯颖

22级中国画二班陈恩慧

三等奖:

22级美术学一班韩永英

22级艺术设计赵晓珂

22级美术学三班黑天阳

22级美术学二班傅涵薇

优秀奖:

22级视觉传达一班侯晓琳

22级中国画一班王安宁

22级美术学二班薄一鸣

22级视觉传达三班吴雪妍

22级美术学三班辛洪羽

22级美术学一班丁秀婷

22级美术学三班尹思敏

22级美术学二班崔家冉

22级中国画二班韩鑫磊

22级中国画二班韩鑫磊

22级视觉传达一班康莞莹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在节约资源的过程中,懂得资源的可重复利用性。同时,也向同学们开放一个动手动脑展现自己的创想的舞台,同学们的精彩创作充分做到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变废为宝!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