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献礼二十大视频|诵读爱国情,颂出民族自豪

时间:2022-10-27点击数:


正值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闭幕,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10月26日晚上,美术学院团总支礼仪部在志伟艺术楼拍摄了以“献礼二十大,诵读爱国情”为主题的二十大爱党爱国红色视频。

【视频】

此次视频拍摄活动,由王鑫、李润祺、尹耀红、刘昊德、董品贤、李子涵六位同学参与拍摄。在拍摄过程中,他们通过激情地朗诵生动的讲词,用热情激昂且充沛的情感展示着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用满怀喜悦的语言,叙述着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感情,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映照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进行激情朗读

千秋伟业,忆百年峥嵘。本次活动以录制视频的形式颂出这盛世华章,青年之风貌。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表现出美院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敬畏之情,更加丰富了学生的自身修养,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理解。

编辑:

封面设计:

撰稿:樊颖鑫 骈子梦

摄影:杜嘉怡 赵艺冉

审稿:李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