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大考在即,辅导员老师花样送祝福

时间:2022-10-27点击数:

随着时间的推移,教师资格证考试在即,同学们的努力迎来了接受检阅的时刻,在同学们最后的紧张复习阶段,辅导员老师曾凡超为同学们准备了送来了暖心的祝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曾凡超老师:

235+1是什么?

是一个简单的加法,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数字。

但它代表了20美术学235名学生和1名辅导员的信念;它代表了20美术学全体师生不屈的性格。

很遗憾没有参与你们大学生活的开始,但很有幸能陪你们走完大学的后半程。两年来我们共同努力在优秀宿舍评比、优秀班级评比、建党百年绘画比赛、建团百年书画比赛等等一系列的活动中拿到了很好的名次。由于人数众多,我还未能来得及同每一个人一一谈话,更深的了解你们,但也有很多可爱的你们来找我聊天,让我慢慢的认识你们。我用我的过往经历给大家讲了怎样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也有很多同学受到了鼓励,明确了目标。

教师资格证考试是我跟大家提到的作为师范生很重要的考试,还有几天,这场考试就要到来。很高兴几乎全部同学都报了名,并且都在努力的学习。查宿舍时,宿舍里虽然也有玩游戏休息的同学,但也多了很多学习的身影;转教室时,教室里也有了很多同学刷着教资教课的视频或者做着一套套的试题。真的和期待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我不能给大家做太多事情,只能给大家每人买了一个“逢考必过”胸针,愿这个小小的胸针带着我虔诚的祝福能给大家带来好运,愿大家真的都能逢考必过。但祝福是相对虚无的,最后几天,大家还是要全力的备战,用努力和拼搏换取最后考试的胜利。

236是一个普通的数字,但我相信,只要我们236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时,我们就能创造出奇迹。

最后祝福20美术学的全体同学都能顺利通过考试,祝福所有报考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子们都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爱你们的辅导员:曾凡超

辅导员老师曾凡超为同学们准备的礼物

收到老师的暖心祝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备考的紧张气氛得到缓解之余,随之增添的是几分“逢考必过”的信念和决心。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声音。

鲁芳绮:

非常感谢老师送的礼物。看着时间一天天的逼近,我有段时间真的十分紧张焦虑。但经过您的鼓励后,我努力缓解,静下心来认真复习,不再焦虑,以平常心去应对。看着老师送的胸针,“逢考必过”四个大字在阳光下闪耀着,带着老师您对我们的祝福和鼓励。我相信在即将迎来的考试中,我会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它。希望在这个冬天,我能得的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与老师的希望。

20级美术学绘画二班鲁芳绮

刘睿博:

收到了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我们感受到了他的关心和鼓励,回想起大学以来老师对我们的殷殷教诲,我们定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此次考试,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20级美术学设计一班刘睿博

张亚豪:

备考教师资格证以来,对教师资格证的理解更深刻了,我认为学习中一定要制定周密的计划,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不懈努力接受此次检阅。同时我也要感谢辅导员老师在此期间对我们的深切关爱和淳淳教导。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照亮了我们的人生旅途。

20级美术学绘画一班张亚豪

杜晨昊:

感谢老师在过去一年里对我的悉心教导和帮助。在我对教师资格证考试还是很懵懂的时期,老师言传身教,有求必应,耐心地给予我指导与帮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快速成长。面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我决心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20级美术学绘画二班杜晨昊

徐丽丽:

何其有幸,得师如此。感谢老师这一年来耐心的指导与帮助,在我对未来迷茫的时期,是老师鼓励我、帮助我,让我慢慢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收到老师的礼物很惊喜很感动,相信每个同学都会带着老师的祝福与鼓励,坚定无畏的走下去。

20级美术学绘画二班徐丽丽

在此祝愿各位同学都能够在最后的时间里,调整心态,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愿各位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上岸!

编辑:

封面设计:

撰稿:周芊君王泽霖崔雯飞

摄影:周芊君

审稿:王超马云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