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七彩运河大家绘”暑期实践成果展顺利开幕!

时间:2022-07-25点击数:

为积极盘活运河实践育人资源,助力美丽运河文化发展,强化使命担当。7月23日,由校团委与美术学院师生组成的“七彩运河小分队”在14天的美术教学结束后,开展沧州师范学院“七彩运河大家绘”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共展览优秀作品70余件。

画展活动现场

本次画展以大运河为主题,活动期间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运用中国画、装饰画、纸浆画、丙烯画、扎染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创作,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尽情描绘色彩斑斓的内心世界。本次作品展览不仅展现了家乡的风采,更表达了小朋友们对大运河文化的理解与感悟。

画展活动准备期间,大学生认真规划布置画展,充满童趣、独具特色的创意作品让人目不暇接。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与家长一同前来观看结课作品展,并纷纷向家长分享自己作品所表达的含义,讨论自己喜爱的作品,气氛中充满了欢乐。活动最后,大家在作品前踊跃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起了学生们的绘画兴趣,更培养了学生们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成果展现场

传承运河文脉,点亮艺术梦想。经历14天的学习与陪伴,“七彩运河大家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课,小朋友们在这里收获了自己创作的艺术作品,深入了解运河文化,锻炼创造性思维。同时,在活动中广大师生通过实践增长见识才干,积极盘活运河实践育人资源,助力美丽运河文化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