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风,环保我先行|美术学院开展绿色校园环保活动

时间:2022-05-27点击数:

绿树成荫,花香扑鼻。根据市文明办市民素质提升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我校将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助力全市市民素质整体提升,对此,美术学院院根据校党委指示,充分发挥学校和师生的先导、基础和纽带作用,持续深化校园绿色环保工作,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5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开展了绿色校园环保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举办,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卫生管理工作水平,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对各类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还积极引导同学们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习惯,时刻保持环境整洁。同学们表示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他们的热情荡漾在校园,汗水挥洒的是他们的激情与心中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这次活动,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乐在其中的心态使活动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同学合影留念

夏日阳荫正可人,校园环卫伴我行。此次绿色校园环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既美化了学校卫生环境,也体现了师生们对共建文明校园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希望大家立足身边小事,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志愿精神,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