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的假期生活|描绘五彩冬日,共度多元假期

时间:2023-01-21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加强假期期间线上学习引导,推动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培养自律习惯的养成。因此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举办了“描绘五彩冬日 共度多元假期”打卡活动。号召我校学生参与线上学习、爱国教育、阅读书单、社会实践等相关内容的打卡活动,旨在更好地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生机。为我校学生假期居家学习提供相互监督交流、促进的平台。

在假期生活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共有25名同学获得优异的成绩,这些同学对待生活的态度认真积极,充分展现出美院学子对待生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态度。

7天打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是时候揭开"自律小达人"的神秘面纱啦!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同学们精彩活动感想吧!

一等奖

22级艺术设计班彭正啟

22级中国画二班刘婧童

22级美术学二班邢哲源

22级美术学四班王可佳

二等奖

22级中国画一班孙韶晨

22级绘画班刘家玉

22级美术学二班王文波

22级视传一班刘慧欣

三等奖

22级中国画二班胡晗

22级绘画班刘明

22级美术学一班韩永英

22级美术学四班姚天爱

22级视传三班吴雨阳

22级艺术设计班李林娜

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效督促自己完成居家学习任务,在交流中也能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小伙伴,大家相互督促、相互鼓励。同时,通过每天活动的分享,可以了解到很多学习方面的小知识,给居家学习增添了许多乐趣。

优秀奖

22级美术学一班赵思涵

22级美术学一班王露凝

22级美术学四班王鑫豪

22级中国画一班曹雅琪

22级中国画一班倪莺娉

22级视传二班马冰诺

22级视传三班汪洋

22级视传一班刘新霞

22级美术学二班高晨哲

22级视传二班韩清馨

“四季莫负春光日,人生莫负少年时”,希望大家在末来可以更好的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勤奋学习、砥砺前行。将习惯保持自律延续,去遇见一个更明亮且优秀的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最后,感谢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一同携手,共赴一片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