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三届“新春云拜年”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3-01-23点击数:

 

正逢新春佳节之际,我院在微博平台组织了“新春云拜年”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视频录制新春祝福、给祖国拜年、给广大人民群众拜年。本次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真挚的祝福,利用个人微博发布视频话题与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官方微博互动,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同时小编也在这里,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学业进步,沉浸在新春的欢乐中同时不要忘记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健康过假期,在家适当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也要做好下学期的规划,做一名优秀青年大学生!

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观看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祝福吧!(仅展示部分视频,更多精彩请关注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微博观看)

[视频]

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本次“新春云拜年”活动的举行,再一次拉近了同学们间的感情,让我们美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变得更温馨。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沧州师范学院及美术学院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更上一层楼,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前“兔”似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