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的假期生活“寻找最佳箱子宠物”创意大赛

时间:2023-01-19点击数:

寒假生活悄悄过半,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动手能力,从网络世界中脱出身来。美术学院举办“寻找最佳箱子宠物”创意大赛,给平淡生活加点料。

本次比赛面向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参赛的箱子宠物题材、大小、材质不限,通过线上评比,根据票数高低来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在活动报名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准备丰富的创作材料,更是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加入到作品中去,就这样创作出一个个可爱有趣又富有想象力的箱子宠物,形象更是多种多样,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逛一逛这别出心裁的“宠物园”吧。

参赛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同学们都充分展现出自己充裕的创造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营造出文明健康,饶有趣味的假期环境,更使得我院学生懂得砥志研思,将节奏放慢,静下心做好每一件事。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祝贺这些获奖的同学吧。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视觉传达二班张妍

二等奖

美术学三班尹思敏

绘画班牛思颖

三等奖

美术学一班卢贞伊

美二魏雅熠

视觉传达一班申冰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