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优秀团课评选大赛(决赛)

时间:2022-10-28点击数:


10月27日晚,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开展的“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主题优秀团课评选大赛决赛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美术学院院长孔维艳担任评委,组宣部成员主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美术学院院长孔维艳

在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8名同学成功晋级今晚的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洋溢,以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展现青春风采。各位选手在讲述团课内容时紧紧围绕主题,回忆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伟人故事,弘扬优良传统,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孔维艳院长为参赛选手提出建议,她希望在以后的团课中要提前做好准备,合理规划好时间,并在讲述的过程中注意轻重缓急。同时她也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将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目标和行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脚踏实地,成就精彩人生。

参赛选手认真讲解

百年风华予新枝,少年不负强国梦!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走在新征程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使命、以梦想点燃希望、以奋斗成就梦想。

以下为本次团课评选获奖名单

一等奖傅涵薇

二等奖刘泽洋郭华丽

三等奖杨佳鑫赵晓珂赵薇

优秀奖李航天肖慧婕

编辑:

封面设计:

撰稿:王莉涵赵悦范颖杨泽存

摄影:范苡玮韩佳丽刘乐彤刘营

审稿:王超李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