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组织开展篮球比赛

时间:2022-11-06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组织开展篮球比赛

为了帮助同学们感受时代少年之风尚、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更好地展示美术学院同学们永不放弃、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增进各年级学生之间的友谊。美术院组织20级、21级、22级同学开展秋季篮球比赛。经两次初赛选拔于11月5日下午进行决赛。

球场上拼搏的同学们

初秋渐寒,下午的阳光格外的温暖,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在篮球场上集结完毕,随着裁判的哨声,各年级之间的对决也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在球场上奔跑,他们身体里的血液开始沸腾,队员们之间的配合默契,一方猛烈的进攻,另一方就严密的防守,双方打得难分伯仲,酣畅淋漓。三步上篮、二加一各种精彩的进球数不胜数,让台下的观众喝彩不以,掌声不断。在中场休息时同学们也没有懈怠,认真的研究战术、分析局势更是让接下来的比赛愈发精彩。

美术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这场秋季篮球友谊赛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得22级同学们更好的融入美院这个大家庭,也通过同学之间的相互较量提高了同学们的篮球技术,让同学们学认识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以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2020级篮球队

第二名:2021级篮球队

第三名:2022级篮球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