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薪火传 梦想新启航——美术学院“第八届文化生活艺术节开幕式暨2021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1点击数:

10月19日晚,美术学院“第八届文化生活艺术节开幕式暨2021级迎新晚会”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辅导员老师倪海香、何寄奇、吴鹏、孙静怡,青年教师李岩、程鹏以及美术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美术学院21级学生肖尧、王选皓、邢森浩、王鑫、赵静雯、李润祺主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

副院长孔维艳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老师们

本次开幕式的主持人

开幕式之初,由“肇事逃逸乐队”为我们带来了动听的开场歌曲——《无人的海边》,以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演奏,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并把现场气氛烘托起来。

开场表演结束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代表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为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王书记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作为美术学院新鲜血液的21级同学,你们是寒冬里的一缕阳光,照耀着老师们的心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大学四年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画笔书写精彩、美好的青春岁月。

王超书记讲话

在王书记宣布本届开幕式正式开始后便进入了文艺汇演阶段,本次文艺汇演共有十二个精彩的节目,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歌曲《BOOM》

李锦涛与金雅轩同学唱出了青年一代的拼搏无畏,意气风发,更唱出了青年一代热血张扬,为祖国争光的赤子之心。

歌曲《BOOM》

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

赵悦、刘雨湘等人带来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以慷慨激昂的语言、扣人心弦的文字歌颂祖国辉煌成就,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激起大家内心的阵阵涟漪。

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

《舞蹈串烧》

史子涵、肖水滟等同学与曳舞社邢子怡同学带来的串烧舞蹈,以优美的舞姿,动感的音乐,展现出独属于美院学子的青春气息。

《舞蹈串烧》

教师《歌曲串烧》

美术学院美丽、帅气、可爱的倪海香、孙静怡、李岩、程鹏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在欢快的歌声中、有趣的互动下,可谓是将全场的气氛烘托到了顶点,赢得了场下阵阵的欢呼声。

教师《歌曲串烧》

歌曲《怀抱》

何国坤同学演唱的《怀抱》用温暖治愈的旋律,感人至深的歌词,带领现场观众重温生命中的希望与美好。

歌曲《怀抱》

快板《河北颂》

喜闻乐见颂河北,传统曲艺永流传,李润祺同学把对家乡河北热忱的爱,化作快板声声,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受到了台下观众的高度喜爱。

快板《河北颂》

歌曲《第三人称》

刘哲同学演唱的歌曲,舞台表演自然,歌声动听,唱出青春的美好与珍贵,点燃青春的温暖与希望。

歌曲《第三人称》

振沧散打社《以武会友》

一招一式尽显中华武脉,行云流水展现青春风采。振沧散打社的社员们用精彩的社团展演构成现场别样的风景。

振沧散打社《以武会友》

相声《我和妈妈》

刘俊熙、刘茗洋俩人以诙谐的语言,默契的配合,再现与母亲的日常生活,诉说无限温暖,引发大家共鸣。

相声《我和妈妈》

歌曲与书法《冬眠》

书法是无声的乐章,音乐是有声的书法,文轩书法篆刻社的罗缘、武靖薇将书法与音乐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为大家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歌曲与书法《冬眠》

情景剧《深夜麻辣烫》

微光表演社带来的小摊贩与顾客之间温情的故事——《深夜麻辣烫》,以搞笑幽默的剧情,形式多样的表演方式传达出诚信是立身之道,诚信是做人之本的人生道理。

情景剧《深夜麻辣烫》

歌曲《New Boy》

搭上青春的列车,我们扬帆远航,时代的“New Boy” 未来的新青年。在李铭鑫、马诗雨、赵泽静同学的深情的演唱中,本届文化生活艺术节开幕式暨2021级迎新晚会也拉下了帷幕。

歌曲《New Boy》

每一次呐喊都是属于美院学子的狂欢,每一根挥动的荧光棒和闪光灯、每一首歌曲、每一支舞蹈……希望都能够成为大家记忆里浓艳的一抹颜色。

活动现场

主持人与观众现场互动

一场精彩的演出背后,汇聚了无数人的辛苦付出,参演人员数日辛苦的排练,工作人员一遍遍的场地指挥与核查,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能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表演。舞台落幕,但新的旅途已经启程,伴随着中国共产党新百年征程,新一代美院学子也踏上了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大家心怀理想,肩负使命,不畏艰难,不悔当下,不惧未来,掌握自己的命运,书写壮丽华章!

本次活动演员、幕后工作者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祝贺美术学院“第八届文化生活艺术节开幕式暨2021级迎新晚会”启动仪式完美落幕,期待来年再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