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知艾防艾”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09点击数:

为全面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美术学院团总支美通部于2019年12月5日晚在志伟艺术楼四楼三阶展开“知艾防艾”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朱荣坡、代世轩、刘婕、张静、石祎鸣、杨玉婷担任评委,本次竞赛的主持人是:19级杨丁一、余芙蓉。

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本次评委

主持人主持比赛中

本次“知艾防艾”主题知识竞赛,分为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三个环节。每轮答题由参赛选手举手抢答,由评委根据回答情况打分,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选手们相互讨论艾滋知识,共同了解。这次通过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面向全体学生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比赛,不仅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正视艾滋,还提高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自觉参与性。

同学们积极抢答

希望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能起到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以便更好的遏止艾滋的传播和蔓延。同时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患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