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报道小组系列---美院学子为接本同学送祝福

时间:2019-12-09点击数:

近日,选择接本的同学们开始纷纷离校,进入到紧张的备考当中。曾经入学时的一张张青涩脸庞都慢慢的为自己梦想而奔波在图书馆自习室,而这一切一切的努力与付出,也即将迎来回报与答案。为了减轻他们的压力,给他们加油打气,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和美院学子纷纷为接本的同学送去温暖祝福。

专升本不但是知识技能的大比拼,更是对心理承受能力和耐力的一次考验,只有那些耐得住寂寞、善于利用时间的人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当熬过那一个个不眠之夜,挺过一个个难关,最后获得成功的时候,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专升本录取通知书,更是对未来的人生路上迈出的更坚定的一步。

下面是美院师生对接本同学们的祝福:

王超书记对同学的祝福

师哥师姐对接本同学们的祝福

同学们暖心的祝福

接本同学对全体师生的感谢

最后,小编代表全体美院师生,再次向接本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祝福: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放平心态,稳定发挥,接本顺利,凯旋而归!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