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美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3-03-05点击数:

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美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

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时的讲话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进步的良好品质,美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美术学院主动联系社区展开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净化家园。

大家拿上清洁工具在小区开始清理路面垃圾,果皮、纸屑、塑料袋等环境污染物。横七竖八的共享单车在志愿者的手下变得井然有序。在这暖回大地的初春,大家身体力行的“学习雷锋”,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看着广场上干净整洁的环境,前来游玩的居民纷纷点赞,并对学生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通过本次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促使活动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具有时代感召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