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向雷锋同志学习

时间:2023-03-04点击数:

“向雷锋同志学习”——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组宣部特举办“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海报创作活动

活动作品示例

三月是一个属于雷锋的日子,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奋勇前进。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号召全体同学,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学雷锋,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新时代的小雷锋。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我们更好地了解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切实行动来体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今天,我们重提雷锋精神,就是为了这颗种子继续在更多人心中扎根发芽,生生不息。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我涵养,向雷锋同志学习,树立榜样精神,以今天之我繁荣明天之盛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