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17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责任感。10月11日晚,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志伟艺术楼和宿舍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同学们在宿舍认真观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大考》和《领航》里勇敢无畏的英雄豪情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所震撼,影片的故事和情节以及生动的人物形象让大家肃然起敬,每位同学都为之感叹并铭记于心。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以及日常生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国家发展历程,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历史。

同学们认真观看《大考》和《领航》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感触颇多,在为新中国的繁荣而自豪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和平、幸福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优良传统,争做时代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