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包联班级、宿舍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0-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畅通师生沟通渠道。近日,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开展包联班级谈心谈话会与宿舍长谈话座谈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讲,包联班级与宿舍长参会。

王超书记耐心解答学生问题

班级谈心谈话会议中,师生们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积极发言,王超书记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大家的困惑。随后,王超书记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练就高超本领,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在宿舍长座谈会中,王超书记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总结为宿舍安全维修、学习生活两个方面,并对此进行针对性回答。王超书记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做自己的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同宿舍成员的思想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消杀、卫生打扫等人员安排,保持宿舍环境整洁,建立良好学风。更要学会换位思考,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综合型人才。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营造了开放包容、理性平和的和谐氛围。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努力创建和谐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