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22-10-06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青年对组织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5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组宣部及礼仪部于志伟艺术楼阶梯教室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组宣部及礼仪部成员联合主办,团总支书记曾凡超和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2级部分同学积极响应广泛参与。

团总支书记曾凡超出席本次比赛

担任本次评委与主持人的学生干部

比赛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据了解,本次比赛主要从内容主题、语言表述、着装得体、表情生动这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选手们满怀热情,情感真挚,语言铿锵有力,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进行演讲。

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与观看的同学们

在比赛现场,80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他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学习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激情的演说讲述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时而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讴歌、娓娓道来,同学们以青春之声,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他们演讲时的激情和精神饱满的状态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召开该会议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其的理解,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展现出新时代美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充分体现了全体同学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以下是演讲大赛初赛晋级名单

22级美术学一班

全语慧王露凝

22级美术学二班

杨妮张明月傅涵薇

22级美术学三班

张承铎姜微娜

22级美术学四班

赵熹然

22级绘画

白兰白天浩张雨萌张珮瑄

22级视觉传达一班

刘大杰刘昊德

22级视觉传达二班

张妍

22级视觉传达三班

刘泽阳葛子琼

22级艺术设计

杜子航朱志胜张珑瀚刘雨菲

22级中国画二班

柳雨翰李昀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