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花盛开 二十正青春

时间:2022-10-04点击数:

艺路花盛开二十正青春

--美院学子的国庆生活

艺路花盛开、二十正青春,丰富多彩的美院学子的国庆

活动来啦!!

镜头一、提高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的师生团建活动

10月1日上午,学校的西操场上,我院的30多名师生在这里开展了的主题团队建设活动,活动由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与学校包联政工师干部们共同策划,将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展示师生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等内容融入班级团建活动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群龙取水”、“站起来”、“拔河”、“一圈到底”、“抢凳子”活动相继开始,在场的师生们完全沉浸在了活动中,师生在活动中默契配合,树立和完成团队目标,增强纪律意识,凝聚了力量,增进了感情。

学习之余,体育锻炼必不可少,美院学子可不是只会拿画笔的,拿起球拍,到赛场上展示风采吧,在我院王宏瑜老师和李岩老师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国庆期间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和观战,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淘汰赛,最后的师生友谊赛,场场精彩,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强身健体,增长本领,报效祖国。

祝贺获得奖牌的同学们:刘景龙﹣王梓鹤、呼瑞尧﹣康惠龙、吴雪妍﹣孟子玥、曹雪宁﹣李叶瑶。

镜头三、你在咱乡还好吗,沧州也是咱的家

我院有3名在校的外省同学,每逢佳节倍思亲,疫情当前,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学校学院也非常关心省外孩子们的生活,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聊抗疫,谈学涯规划,谈同学们各自的家乡,也聊起了沧州的火锅鸡、冬枣和铁狮子。“沧州也是我们的家,师院就是我们的家”,绵绵秋雨停了,校园里升腾着浓浓的暖意与真情。

镜头、学英雄、绘模范,多彩画笔绘芳华

夜间值班时,王通副院长带领国画班的同学们一起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人物事迹,探讨如何用画笔来描绘英雄形象,引领师生学习传承英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学习英雄精神,美院师生在行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