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毕业生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3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毕业生线上工作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为切实强化提高毕业生防控安全意识,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毕业论文毕业创作相关工作,近日毕业生辅导员老师王祥成老师召开线上会议扎实推动以上工作,全体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参会。

会上,王祥成老师针对目前毕业生存在的“就业目标模糊、就业观念落后”等现象,他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他倡议学生们要准确定位、把握机遇,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王老师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等个方面对学院各专业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今年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进行比对,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明确的认识。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王祥成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就业,同时会上倾听了同学们的求职疑惑,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问题,并着重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诈骗问题。

王老师线上讲解就业问题

在毕业创作、论文方面,王祥成老师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创作进度、材料需求等内容,同时给学生再次强调要提高效率,严格按照学院毕业创作的进度要求进行合理规划,做到不掉队、保质量,积极、主动和有序地投入创作,保障本次特殊时期的毕业创作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王祥成老师叮嘱毕业生,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校内校外同学相互帮助携手抗疫,困难当前互相扶持共同完成毕业相关任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