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我行动,我践行,我为防疫做贡献”主题团课

时间:2022-04-03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省委市委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在疫情中积极抗疫,勇于面对困难。3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以“我行动,我践行,我为防疫做贡献”为主题的线上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为大家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教师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的故事,他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地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安全。线上教学期间,老师们克服困难,认真备课,积极完成各学科的学习目标,认真对待每一堂教学课程。

面对疫情,全体师生齐心协力,都在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院数名同学都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去,他们时刻履行志愿者的职责,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大学生的使命风采。为了致敬英雄,我院开展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通过各种方式,致敬身边每一位平凡的抗疫志愿者。

团课最后,团支书呼吁同学们要自觉履行疫情期间应尽的责任,积极学习有关疫情的重要基础知识,以便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同学们认真上团课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竭尽所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此次战“疫”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来承担责任使命,弘扬抗疫精神。我们坚信: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