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优宿舍”活动来啦!

时间:2022-04-02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优宿舍”活动来啦!

一、评比名称

“四优”宿舍

二、活动背景

疫情当下,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宿舍文明建设;增强宿舍成员们的凝聚力,展示各宿舍同学们的特长和风采,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创建“学风宿舍”、“自律宿舍”、“先锋宿舍”、“风趣宿舍”,我院将举行“四优宿舍评比”活动。

三、活动目的及意义

通过此次评比,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加快学院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增强同学们的文明、卫生、安全意识,更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以“四优宿舍”带动我院全体宿舍积极、健康、向上发展。

四、评选条件:

1.“学风宿舍”。停课不停学,坚持网课打卡。文明礼貌,积极向上。按照规范管理要求,搞好寝室卫生和内务整理,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

2.“自律宿舍”。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经常锻炼身体,每天运动打卡,提高自身体能。

3.“先锋宿舍”。身为疫区当代大学生,宿舍内积极报名疫情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度高,人数多。

4.“风趣宿舍”。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学生们可拍摄积极向上,幽默风趣的短视频。

五、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日——2022年4月10日

六、活动地点:

本宿舍

七、承办单位:

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八、参与人员:

美术学院全体学生

九、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宿舍取消“四优宿舍”评选资格:

1、有严重安全隐患的宿舍

2、发生打架现象或有该寝室学生参与打架的宿舍。

3、有聚众饮酒,大声喧哗的宿舍。

4、有不服从学校领导老师合理管教的宿舍。

5、疫情期间,有不积极做核酸,违反秩序的宿舍。

十、活动流程:

即日起开始以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申报,作品完成后由活动负责人统一收齐后审核(上传时文件需备注,年级、班级、宿舍号),审核后由信息部逐一发送至美院学子抖音平台。

如是视频,时长不得少于一分钟,不超过4分钟,视频格式为MP4,分辨率要求不得小于1080p。

十一、评优数量:

凡是符合评选要求的宿舍

十二、奖品设置:

凡是获奖宿舍皆有宿舍内实用丰厚奖品。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