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最美班级”视频拍摄活动(十五)

时间:2021-11-30点击数:

为营造书香氛围浓厚、环境优美整洁、富有激励性的学习氛围,促进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建设,形成班级良好的物质、精神文化环境,打造适合我院可持续发展的精神文化。近日,美术学院组织20级各班开展了“最美班级”视频拍摄活动。

其中,美术学四班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五名。我们看到了美术学四班天真活泼、机灵健壮、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同学们,从刚刚认识的普通同学到如今的好朋友,一年多的时间使他们之间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好,他们用蓬勃的朝气享受生活,用灿烂的笑容感染他人,继续加油吧,用画笔编织美丽的梦,画出理想画出风采。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美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还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活跃了班级气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博学儒雅”的校园气质。

第一名绘画班

第二名视觉传达二班

第三名视觉传达一班

第四名中国画班

第五名美术学四班

第六名美术学二班

第七名美术学一班

第八名美术学五班

第九名美术学三班

本次获奖班级参赛视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