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致远”——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

时间:2022-05-23点击数:

前言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隆重举办,本次展出共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们作品67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交叉,在秉承美术学院教学理念的同时,彰显自己的特色与风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学生的传统审美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的能力,注重融会贯通、服务地方的能力,力图从本质上把握各专业之间的内在联系,强调渗透与互通,形成设计形态的广阔性、丰富性、多元化,呈示形式表现的跨界性、边缘性与前瞻性,是设计教学改革的使命。

春华秋实,累累硕果;千里之行,始于今日。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经过四年的潜心学习,今日是撷果品尝之日。同学们在作品中表现出来的奇思妙想,是设计的初心与根本。这些作品主题高尚,立意深远,有的表现中华优秀传统艺术的深沉之美,有的探索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有的立足身边小事展现平凡之美,有的关心社会公益永担设计责任。

时值初夏,天蓝日暖,云高水远,衷心祝愿2018级的同学们,一如既往,保持独立的思考与审慎的激情,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一如既往、勇往直前地践行设计的初心与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