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线上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22-05-19点击数: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必要环节,也是作为结束大学学习生活走向就业与进修的中介与桥梁。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能够顺利完成毕业工作,5月19日,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网络视频答辩的方式开展。

参与答辩的教师与同学

线上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作为本科毕业前的最后一课,同学们准备充分、汇报流畅、认真答疑,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对选题依据、文献综述、写作思路、研究的主要内容及创新点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胸有成竹的向老师们展示自己在校期间所取得的学术成果。面对答辩老师“连麦”所提出的专业性问题,同学们都能从容不迫地进行解答,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感悟,答辩老师本着“规范严谨、公开公正”的原则,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学生的疑问有应必答、倾囊相授。此次答辩会整体现场氛围活跃,秩序井然,答辩记录员记录详细规范,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文件材料有序传输

毕业论文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线上“云”答辩,让师生跨越方寸屏幕,打破空间限制,通过答辩全程录像,关键画面截取等线上留存方式,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展望未来,扬帆起航。本次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的风采神韵,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忘初心,以梦为马,衷心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有所用、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