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教师资格面试试讲初赛”活动

时间:2022-05-07点击数:

教学科研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教师资格面试试讲初赛”活动

为提升我院学子教师素质技能,加强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视,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5日晚,美术学院开展线上“教师资格面试试讲初赛”活动,本次评委团由20级学生组成,参赛人员面向20级和21级全体同学。

同学们精心设计讲课内容

比赛开始,同学们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以风格各异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淋漓尽致又清晰透彻地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和精神面貌。试讲结束,评委团成员对每一位同学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按照评分标准打出合理的分数,选手们的成绩你追我赶,比赛也紧锣密鼓地进行。

随后,20级的评委团作出总结。他们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视,随着我国基础教育改革的发展和新课程改革的推进,对教师技能的重视也逐渐加强,我们作为师范学院的学生更加需要重视教师资格证,同时也很期待同学们在决赛中的表现。

同学们踊跃参加讲试活动

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恭喜进入决赛的八名同学:

20级

美术学四班 赵德宇

美术学四班 臧彦航

21级

中国画班 刘璐琪

中国画班 范苡玮

视觉传达三班 窦伊柯

美术学一班 王鑫

中国画班 邢森浩

视觉传达二班 王柯欣

试讲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教学能力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学子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教师资格面试试讲初赛”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敬请期待同学们决赛的精彩表现吧!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