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的艺术” 党总支书记于焕强 美院文化生活艺术节人生起航系列讲座

时间:2015-05-17点击数:

 

  演讲的艺术 

   为了让同学们对演讲有更深入的了解,领悟演讲的内涵,感受演讲艺术的魅力,美术学院于2014年10月24日举办了由原沧州电视台常务副台长、河北省著名主持人、对演讲和主持艺术有着深厚造诣的,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主讲的,以“演讲的艺术”为主题的讲座。于书记在讲座中引用米歇儿、俞敏洪以及哈利波特作者等几位成功者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演讲的概念及其性质,并向大家传授了自身多年的主持实践经历所总结的经验。

于书记最后鼓励大家:“演讲与口才,正如华罗庚先生在总结练‘口才’的体会时说的‘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一份努力一份收获,语言的艺术就在于勤奋和坚持。”

                               

                         

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14年10月2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