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的魅力” 艺术设计系主任董振怀老师 美院文化生活艺术节人生起航系列讲座

时间:2015-05-17点击数:

 

董振怀老师——艺术设计的魅力

  10月28日美术学院《人生起航——专升本考研引导及系列文化讲座》第三场讲座《艺术设计的魅力》在志伟艺术楼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美术学院副教授、设计系主任董振怀老师。

董振怀老师分别从“艺术设计为什么受欢迎、什么是艺术设计、怎样能学好设计、艺术设计学习什么、专科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该如何构建自己的知识结构、艺术设计离我们有多远、说说我们的艺术设计系”七个部分,来为学生们讲述艺术设计的魅力。

从专业设计到设计人生,董老师为同学们构想了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未来,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扎实的专业基础,独特的语言魅力,引领学生们走进艺术设计的殿堂。

最后,董振怀老师送给同学们四个字“自信坚持”来激励大家,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座右铭“弓既然举起就要射出有力的一箭,帆既然扬起就要驶向胜利的彼岸。”

 

                                           美术学院

                                            2014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