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观看“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红色视频活动

时间:2023-05-16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观看“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红色视频活动

为提升我院政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5日上午,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开展观看“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红色视频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中播放的红色视频,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案例,让学生干部深刻了解到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为革命、建设、改革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明确自己的光荣使命,努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坚定信念,把自己个人成长和发展与党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部分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对建党知识的了解,有利于美院学子树立远大中国共产主义理想,为弘扬建党精神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