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时间:2023-05-18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和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北考察,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为此,美术学院于5月16日晚组织各年级团总支部在本班开展“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一开始,团支书首先引领同学们观看ppt,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北时内容。随后了解当今的发展趋势和发展的核心内容,最后团支书强调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的为新征程增添自己的努力。不忘初心,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筑梦新时代;展望未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牢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

同学们认真学习团课内容

通过这次团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因此,身为当代大学生要强化理想信念追求,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广大青年,是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为祖国繁荣富强开拓奋进、锐意创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