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航天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课

时间:2023-05-26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航天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课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学习航天精神,激励年轻一代奋勇前行,无惧挑战和挫折。青年一代当以航天精神为坐标,传承航天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美术学院于5月24日晚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学习航天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航天史,让同学们体会到老一辈航天人从无到有实现航天梦的坚忍不拔。随着时代的发展,每一代航天人共同凝聚成的"航天精神",正在不断地丰富内涵。随后团支书通过ppt的展示及讲解,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和领悟航天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认真学习团课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白伟大的事业离不开一代代为之奋斗拼搏的人们,更离不开祖国的支持。作为当代青年学子,我们应自立自强,敢于创新,并以青年力量续写航天梦想,让中国航天精神薪火相传,助力科技强国,推动民族复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