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团课

时间:2023-05-11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团课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感恩母亲、弘扬母爱。时至五月,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美术学院于5月10日晚组织各年级团总支部在本班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团课。

团课主题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一开始,各班团支书首先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母亲节由来,并向同学们分享众多关于母爱的故事。母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了中国雕刻的铅,留了清新和自然;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悠扬,轻唱;母爱也是暖暖的风,吹着雪花飞,带来无限的春天。母亲节不仅仅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意和感激的节日,它还提醒着我们要珍惜母爱。随后同学们也纷纷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抒发对母亲的感恩之情,重视平时母亲对自己关怀与教诲,随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做一个知恩图报、有孝心的人。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本次感恩母亲主题团课,在彰显母爱的伟大,弘扬讲求孝道的中华传统文化时,也在浓浓节日气氛中传递着脉脉温情。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感悟亲情,体会父母对我们的付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