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沧州师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3-03-06点击数:

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沧州师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民族精神代代传教育,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6日早晨,沧州师范学院特此举行“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主题升旗仪式,由教师康晓璇进行主持。

主持人康晓璇老师

在初春三月,我们与晨光共行。当暖阳洒下,沧州师范学院的22级各班级干部在国旗下排列整齐,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此次活动。国旗护卫队身着崭新的服装,迈着钪锵有力地步伐,举起了国旗,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也缓缓升起,在微微晨光中,国旗红的那么耀眼,红的那么夺目。现场的所有师生全体行礼,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发言

“世间兜兜转转,往复前进,唯有这些时代的精华永垂不朽,熠熠生辉。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路奉献,一路收获。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从我们青少年做起。怀揣爱心和善心,每个人出一份力,每个人做成一件好事,就能汇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美术学院李润祺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呼吁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斗转星移,移不走雷锋的魂灵;岁月流逝,逝不去我们的热情!

同学们参加升旗仪式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对雷锋的感人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做合格的社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递新风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闪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