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扬道德风尚”主题团课

时间:2023-03-01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扬道德风尚”主题团课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弘扬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人生担当,深化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激励同学们提高自身的能力。2月28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扬道德风尚”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雷锋同志感人事迹,领悟雷锋精神。随后团支书通过ppt的展示及讲解,引导同学们要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树立远大理想。大力弘扬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和刻苦学习的作风。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振兴中华民族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树立远大理想观念。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领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接过雷锋精神的火炬,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同时让大家学习发扬钉子精神,具备勇于战胜困难和挫折的毅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