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海报创作活动

时间:2023-03-11点击数:

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海报创作活动

三月的春风是彩色的,染黄了迎春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绘绿了秧畦,同时也掀起了我们学习雷锋的热潮。长期以来,我院广大师生以“雷锋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蓬勃发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已成为新时期广大师生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实践,为此美术学院组宣部特举办“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海报创作活动。

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一笔一画创作出了心中的雷锋,雷锋精神既是一种内涵又是一种经久不衰的价值追求,在这个春风飒爽的三月,雷锋精神伴师院学子同行。

一等奖

二等奖

优秀奖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美术学四班董云飞

视觉传达三班邵云

中国画一班杨子涵

二等奖:

艺术设计张嘉豪

绘画戴圆瀛

绘画边子优

三等奖:

美术学四班李佳美

艺术设计张陇瀚

美术学三班李欣洋

中国画一班张煜冲

美术学三班李欣洋

优秀奖:

美术学三班李叶瑶

绘画白兰

视觉传达二班王梦菲

美术学一班韩永英

视觉传达三班王心同

美术学二班赵培轩

美术学一班韩立坤

视觉传达二班尚建欣

视觉传达三班杨博心

艺术设计古添宇

学雷锋,斗三月春风馨禹地;做好事,九天爱雨润油城。他大爱的胸怀和忘我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奋勇前进。通过这次活动为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为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以雷锋精神的惺惺火种,照亮我们来时的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