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时间:2022-10-26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10月25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讲解团课

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随后团支书通过讲解这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阐述了我们身为新一代有志青年,不仅是时代的开拓者更是时代的奋进者和奉献者,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成就精彩人生。团课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文化武装充实自己,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为社会主义建设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问题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再次学习了二十大工作报告,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积极投身于助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之中,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