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聚科教人才合力,筑国家强盛之基”主题团课

时间:2022-11-09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聚科教人才合力,筑国家强盛之基”主题团课


为了解人类科技进步历程,激发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养以及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11月8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聚科教人才合力,筑国家强盛之基”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了科技创新的含义,并介绍了科技创新的推动作用,让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基本概念有了一个清晰的理解。随后,团支书通过ppt的演示深入讲解了科技创新的发展历程和精神。团课最后,团支书号召全体同学们积极学习科技创新精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创新能力,做新时代的科技人才。

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问题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科技创新对国家的重要作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立足本职,知行合一,以更大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知识、锻炼科技创新能力,为我国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