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激扬奋进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课

时间:2022-10-17点击数:

10月1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激扬奋进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课,作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的思想动员,号召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讲,孙静怡、王祥成老师列席发言,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在校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参加学习。

王超书记主讲此次党课,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文章“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王超书记为同学们解读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党的坚强有力的领导、人民至上的炽热情怀,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我们取得抗击疫情伟大战役胜利的基础。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师生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争当志愿者,承担起光荣的责任。

王超书记接着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把准了方向、明确了要求。王超书记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收看收听学习进行了安排,号召广大党员同学和积极分子同学要加强学习和领悟,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课学习的重要内容,要贯彻在自己学习、工作成长中。

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静怡老师和党员王祥成老师参加党课,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将党课学习与自身的专业学习相结合,与作为学生干部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相结合,提高思政水平,强化责任担当。

党课结束后,参会师生到志伟艺术楼的教室在、展厅、工作室、公共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文明状况督导,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