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静心湖的鸭子拍了拍你说“走,我们上岸!”

时间:2023-12-19点击数:

嘿!静心湖的鸭子拍了拍你说“走,我们上岸!”

考研虽艰,不敌无悔信念;坚定之择,可铸青云之志!不让青春时光虚度,不让梦想之花凋谢。研途冲刺,必搏击长空!勤勉自信,必终成硕果!现距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还有4天时间,为激励考研学生的备考信心、激发考研斗志、鼓舞考研士气。12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举办2023年考研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团总支书记曾凡超、教师李婷及2020级考研学生参加。

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

会上,张倩副院长表示考研时间已经到达冲刺的关键节点,同学们首先需要调整心态,找到适合自身的节奏,把握考试的技巧。二是良好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休息,临场的发挥同样重要。三是天气入冬,早晚温差较大,同学应当注意保暖,防止生病,养成良好的身体状态。四是不轻言放弃,要做到的就是坚持到最后,考研同学应当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心态上放松,不在意结果。

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曾凡超

曾凡超老师则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做好知识点查漏补缺,并注意身心劳逸结合,寄语同学们考试之前不要过于紧张焦虑,放平心态,沉着备考,自信应对,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希望大家以全力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并希望参加考试的同学要诚信应考。

美术学院教师李婷

李婷老师从自身考研经历切入,对即将步入考场的学子们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温暖的慰问。并结合详实的数据客观阐述了当前专业的特点、严峻的就业及考研形势,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考研,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方向。她强调,攻读研究生可以提升能力素养,拓宽就业岗位平台以及扩大优秀资源圈。鼓励同学们要作出明智的抉择,付出艰辛的努力,树立必胜的信念;要科学的制订计划,付诸实际的行动;要有效利用身边的资源,在考研的征途上善于合作与分享;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笑对风雨。

同学们认真听取建议

在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细心叮咛后,开始为大家分发学校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大礼包”,现场氛围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召开的考研冲刺动员大会,不仅是一次增底气、鼓干劲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绪、聚气力的大会。在此,小编再一次代表学院全体人员,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以优异的成绩一战成硕,苦尽甘来是今日,山河星月皆作贺礼,考研终将上岸,我们一“研”为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