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山河皆肃穆,银景素满装——美术学院师生共同清扫积雪

时间:2023-12-19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山河皆肃穆,银景素满装——美术学院师生共同清扫积雪

经历了几天的连续降雪,校园换上了洁白的冬装,冰雪不仅带来寒冷的气息,还有遍地的路滑。为了清除路面的积雪,更为建设美丽的校园环境,美术学院于12月18日再次开展清扫积雪活动,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带领美院师生一同清理积雪。

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带头扫雪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副院长张倩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分工合作,井然有序的沿途清理冰雪。扫雪过程中,同学们遭遇了许多困难,经历几天的冰冻,冰雪牢牢的粘在地上,同学们团结合作,尝试多种方法铲除冰雪。虽然天气严寒,但美院师生们铲除冰雪的决心和热情却温暖了这个上午。

美院师生在经历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后,成功的铲除了主要干道上的冰雪。师生们从这场冰与雪的战争中,凯旋归来。最后师生们一同在系楼下进行合影留念。

冬日的寒风可能会降低身体的热量,但却永远吹不冷美院师生的心。在此次清理积雪的活动中,大家不仅亲身体验了扫雪的艰辛与不易,更在实践中受益良多。今日冰雪带来的苦寒,都是对美院学子们最好的身心锻炼,清除积雪,不仅是一个人身体上的劳动,更是对心智的磨练,共同努力的美院师生们是对团结合作最好的体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