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正能量专栏:我院绘画班学生刘力菡荣获国家奖学金

时间:2023-12-19点击数:

美院正能量专栏:我院绘画班学生刘力菡荣获国家奖学金

个人简介:

刘力菡,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1级绘画班学生,曾经担任21级绘画班班长、纪检委、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干部。连续三年荣获校级单项奖,2022年5月校级第九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题赛中三等奖,“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校级竞赛优秀奖,2023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刘力菡

学习经验:

超越自我,永不放弃。在学习的道路上,阻碍有很多,我们要不断迎难而上,解决问题。学会在学习中调整压力、学习目标,真正的竞争对手其实是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做好,最后一定会收获硕果。我也经常会因为学习繁琐劳累而烦恼,在这时我就会把学习当做是游戏闯关,闯不过去就多尝试几次,闯关累了或者到一个关卡过不去,我们可以选择适当的停下或者放慢脚步,静下来思考布局,短暂地停留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

刘力菡荣获奖项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能获得此次国家奖学金,首先要感谢我的学校,感谢美术学院培育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作为我院学生感到十分自豪。还要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的栽培,我能获得如此殊荣离不来您们地教导和辛勤付出,最后要感谢我的父母和学校同学们在生活中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在刚刚接到通知那一刻内心是激动万分的,其实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学习十分刻苦的学生,但我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是会绝对钻研的。困难的钻研提升了我的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开拓了我的思维,并同时让我体会到学习中的乐趣。学习固然重要,但作为学生,我们的任务也不仅仅是学习,还要保证自己生活地充实,不断为生活注入新元素。

新的生活入枝头的嫩芽蓄势萌发,珍惜我们学习时的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努力的汗水结成沉甸甸的果实,让自己的人生发光。再次,感谢我的学校,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家人和同学,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每一份帮助与支持。

最后,希望每位同学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住心神,必定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