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22-04-21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精神,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2022年4月18日下午,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开展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团总支书记曾凡超;会议由王超书记主讲,全体22届在校毕业生们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王超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伊始,王超书记对党员学生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美术学院的付出。毕业生党员是毕业生中的佼佼者,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疫情当前,作为党员应当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铭记母校与老师的牵挂与嘱托。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要求。

在校毕业生党员

王书记强调,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神圣的责任使命,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好自我管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埋头奉献,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认识,终身学习,永葆政治本色;四是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书记叮嘱大家不论人生处于什么样的阶段,要始终保持向上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成为一个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学子。在步入社会以后,大家依然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应负的责任和使命,对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党员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学院添彩,为党旗增辉!

会后,即将毕业的党员师哥师姐们有许多话想对母校和大家说,小编在这里整理成了毕业寄语,分享给大家:

张霄:

大学四年留给我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是每一次在图书馆的奋笔疾书,每一次比赛中和队友的精诚合作,每一堂带给自己思考与启迪的学术讲座,构成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自身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成长。好好享受这段旅程,珍惜这段宝贵的经历,至于未来怀着一颗对人间美好期待的心,一往无前地走下去。

刘长磊:

时光如隙,日月如梭。转眼间已到了毕业的时候,在此希望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同时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要具备以下几点因素:

1.心态。要有屡败屡战的强大内心,要相信,幸运是留给心态好的人的!

2.自律。当你有一个目标了要想想它有多诱人,你要多努力才能配得上得到它。

3.环境。想要达成目标,必须要在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中努力。

4.学会舍弃。

5.学会狠心。对自己狠一点,才可以不辜负自己。

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前程似锦,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武天琪:

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让我更加留恋大学时光,疫情隔断不了我们的友谊和思念,想念每天和室友们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想念与同学们在部门一同奋斗的日子,想念学校的饭菜、教室的桌椅和总是猝不及防的开会通知。感谢我的室友们给我归属感和足足的支持,感谢同学们陪我经历大学时光中每个难忘时刻,感谢美术学院的每位老师在生活学习上的帮助与教导,感谢我的母校沧州师范学院。这四年无论作为学生、学生干部我尝试了好多好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将怀着对母校的思念走向将来,继续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胜意,继续深造的同学们学业有成,工作的同学们工作顺利;愿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充实自己,珍惜大学时光,将来可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母校揽天下英才而育之,永续不败。

武妍:

转眼四年时光已经过去了,从2018年到2022年,过往经历历历在目。从今往后我们就要背起行囊告别大学,在这个温暖和煦的夏天,我也将要踏上新的旅程,开始接受新的考验。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有良好的心态,有明确的目标。把握大学时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大学四年,去体验,去成长。

邢若涵: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毕业不只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感谢一路上有各位的陪伴,感谢在大学里所有给予我帮助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如此充实,回首大学四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未来我也会努力做一个成熟的大人。最后祝学妹学弟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不留遗憾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胡琪琳:

短暂的大学生活要结束啦,这四年里经历了喜怒哀乐,也结交到了非常好的朋友。同时也感谢美院的老师们对我们悉心的教导,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业上。这四年的生活中,在爱与被爱中度过,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和老师们。最后,衷心的祝福美术学院可以越来越好!

王子昂:

毕业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了。这四年的大学生活,经历了许许多多。也使我有了很大的成长。生活中结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也有许多老师教给我很多的道理。马上就要离开校园,有很多的不舍,但是也要衷心的感谢帮助过我的朋友、老师。最后也希望美术学院越来越好!加油

陈璇:

对学弟学妹勉励:四年的时光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但我最大的不足就是缺乏尝试的精神。生活要处处敢于尝试,经历得多,就会发现一切都变得多姿多彩。未来我们会有很多新角色,其他的人做事不可能100%符合我们的心意,遇事适当的压低自己,与其说大话,不如做实事。获得更多人的肯定,才会在一个新环境能够生存。万事开头难,总有一天各位也会步入社会,祝各位前程似锦,未来多姿多彩!

刘星雨:

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或许会绕弯,但总会有收获,只要心有所想,不管多远都会到达。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或许会不安或许会迷茫,这些心路历程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定坚强。最宝贵的只会是时间,抓住每分每秒去拼搏才能不留遗憾。唯愿你们不因年华虚度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叹息,明天的路途长于逝去的岁月,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李妍:

还记得那年九月,年少无知的我们一起走进这座校园,带着憧憬与向往,带着欣喜与梦想,同年的我们为了心中的理想成为好友,在分别的今天,我们把伤感留在心里,对我们的青春做一个告别。人生里看似偶然却又必经的告别,如约而至,无人可免,希望我们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董凯斌:

时光飞逝,水月如梭。转瞬间即将离开我的母校沧州师范学院,步入我人生中的新阶段。在这短短的四年时间里,我在沧州师范学院学到了很多,使我全方位、多元化的得到了提高。最后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沧州师范学院越办越好!

周子煊:

大家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但无论在哪,愿你都能将这四年好景铭记,更愿你我前路光华灿烂,来日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在这里也希望所有学弟学妹珍惜大学生活。大学最重要的是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在这个人云亦云的信息化速食化时代,你如何对这个世界有自己的见解,培养自己独立的人格和精神,是你在这四年里需要明晰的定位。希望大家可以在师院拥有充实、快乐的学习生活,收获更多的学识与情谊,愿学弟学妹们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初心不改、梦想不灭,身披铠甲,依旧少年!

焦喜鹏:

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对这里是多么的留念,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当下,爱惜大学时光,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

姚天一: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四年时光匆匆而过, 感谢四年中帮助的老师和朋友,愿美术学院越来越好。

张浩:

匆匆四年,转眼即逝。当想起以后没有了让人抓耳挠腮的考试、气喘吁吁的体测、千篇一律的食堂饭菜…,这一切却又显得那么弥足珍贵。临近毕业之际,祝福母校——助我成长的地方,灿烂辉煌;祝福老师——传授我知识的人,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祝福同学—与我共同进步的一群人,前程似锦;同时,也祝福学弟学妹们,能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不管是考研还是找工作,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出色的力量,不愧为一名卓越的沧师美院人。

王春艺:

不知不觉中,在师院的四年时光也逐渐走向尾声,在这期间有惊喜感动,也有成功失意,还有遗憾美好。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栽培,也感谢我加入美通部的经历,是你们让我的这四年变得生动而难忘。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教育和母校的培养。我不会忘记每一位领导老师以及您们对我的谆谆教诲,也不会忘记在这里与同学共同努力的所有时光。未来,我会继续努力前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福老师永远年轻,平安喜乐;希望所有同学与梦同行,前程似锦!

王恩蕊:

戊戌立意,壬寅落笔。艺术之路,绵绵长远 。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起点。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且行之。希望我们未来能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席晨蒙:

我是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席晨朦,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朝夕必争,韶华不负,砥砺前行,追逐梦想。即使面对困难,始终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得到提高、完善的。

田泽伟:

不论我们走过多少时光,走过多少的路途,我们都要深深怀抱那时的欢乐时刻。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的快乐生活已然结束。在这里我们挥洒下最珍贵的青春,在这里我们辛勤耕耘,增加了知识,凝结了友谊,收获了成长。感谢学校的培养与教育,感谢老师们的关怀与指导。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栽培,在这里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在将来的路上越了越好,能够为梦想越发前进、不懈奋斗,这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更是我们这一代追梦人、还在路上的信心!希望还在奋斗路上的学弟学妹们加油哦,美好的未来更加属于你们!

温燕涛:

时间如白驹过隙,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纵有许多不舍,但更有希冀。大学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段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珍惜。不管什么年纪,别辜负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会”都改为“我可以学”,把每一句“我不敢”都改为“我一定行”,尝试总比永远不开始要强。分别不是终点,彼此铭记就已足够。愿学弟学妹们能怀着赤子之心,不负韶华、乘风破浪。

靳佩瑶:

柳荫下握别心怀惆怅,同窗数载情深意长,千种思绪涌上心房,生活的小舟又将起航,六月毕业季,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奋斗不止。

冯怡霖:

繁花似锦筑梦未来,毕业骊歌致敬青春!四年时光,有太多的不舍和惜别。作为从美院走出的学生,我感到非常的骄傲。愿同学们都能在人海中乘风破浪,要一直保持正直、善良、纯朴和勇敢,不要忘记初心,在心灵的铁板上拼出耀眼的火花。

王红:

林荫下我们留下过足迹,食堂里我们大快朵颐,自习室里的身影依然清晰,图书馆内弥漫着我们的气息、毕业了,记忆仍然萦绕在脑海里。美术学院,后会有期!

岳欣怡: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微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王琛: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有收获有感动,对于我自身而言这将会受用终身,我们也即将毕业向人生的下一阶段努力,希望师弟师妹们珍惜时间,好好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疫情防控,希望大家在自己梦想的生活里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