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2点击数: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广大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校园进行“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拿着多种清洁工具进行全面大扫除。大家对各种难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除,同学们秉持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扫起落叶,用铁铲子将地面上的油漆点、口香糖等难打扫的垃圾彻底铲除,恢复出地面原貌。同学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动作敏捷,分工协作,圆满完成了本次清扫活动,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同学们积极劳动

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动下,全院的同学积极参加卫生清扫活动,为我们的学习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以际行动稳步推动了学院文明新风尚的形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