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3-03-24点击数: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助力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3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发动广大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统一安排部署。

领导老师带队打扫校园卫生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紧密结合,针对我院周边环境及宿舍、教室卫生展开。副院长张倩带领党员教师分别进行检查,从安全隐患到卫生环境,认真查找问题并协调整改。党总支书记王超强调,认真对标学校文明创建要求,加强学生卫生教育,务必落实到每个同学,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领导老师检查宿舍卫生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校园周边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激发大家心中对沧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体工作的责任意识,营造共创共享氛围,让文明之花在美丽的校园盛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