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时间:2021-11-17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同学们的全会精神,加强对国家方针政策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月16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首先介绍了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其的理解。紧接着,团支书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让同学们认识到党对自身建设的严谨性和对国家各项工作的坚决领导。团课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呼吁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坚持党的领导。

同学们积极参与团课

通过本次团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精神,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化建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